2008年10月1日星期三

漂流到科威特 (31/08/2008)

漂流到科威特,
迈入人生新路程!!!
起飞咯!! ^^













独立第一步
虽然没试过离家这么久...这么远...
但这毕竟是个新体验, nvr try nvr know!!
人,全都是为"发现"而航行的探寻者. --爱默生












家人的陪伴 = 精神支柱















我家开心果 :)

但愿我归家时, 你还记得我. ^O^














小妹, 家里就交给你咯...
家里大小事务=> 间称 "家务" 由你一手包办...哈哈!!!



















死党的饯行
送我余仁生白凤丸
这么搞笑!!
-_-!!
Anyway, 谢啦!!












3 条评论:

bee立bee立bee 说...

我们家的开心果这个星期的假期跟他妈妈坐飞机去pulao langkawi了咯~
哈哈~
不知道那小子是怎样的心情咧?
他终于‘恨’到了!
...
对咯~全都归我管吧~
呵呵~(苦笑ing)

Lmf 说...

哇~ 单是看照片就觉得那里的风景现在是美煞了!
看来你在那边适应的还蛮不错的....还好吧?

幸好时代进步,我们还可以轻易用互联联系,有什么开心的、苦水呀之类,就网上见吧~。

娱乐 除了看连续剧,我真的想不到其他了啦。

mclelun 说...

看到你msn有放这个link.跑过来看看.
现在生活怎样? :D

5sc1 lu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