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

一股拼劲!!!


天才与白痴
--------------------
我们长得聪明, 漂亮, 都不值得骄傲, 因为那是父母给的. 真正值得骄傲的,是我们自己的努力.
当别人读三遍就会的东西, 我要读三十遍才通. 我就硬是读三十遍, 用我后天的努力, 彌补先天的不足.
这, 才是我之为我啊!

一个人无论天生聪明或驽钝, 他如果能有过人的成就, 必然在[迟钝处]下过苦功. 别人不去想的, 他去深思; 别人不屑做的, 他去尝试; 明明办不到的, 他硬去办.

我相信, 这些成功者之中, 必定有许多带傻劲的天才, 和下苦功的苯蛋. 但是, 他们的成就, 可以完全一样.

~ 刘墉


p/s: 有时我还蛮佩服自己的拼劲....哈哈...还是傻劲比较贴切!!!

没有评论: